在你的味蕾上用雞煲來滿足

一桌好飯,總是讓我輕易就想到逢年過節的家人一個團圓在一起聚餐飯桌上,總少不了人民一道進行關於“雞”的主菜:白切雞、醬油雞、薑蔥雞等等。

在每個人對於眾多國家有關中國雞肉的回憶裏,雞煲或許是最重要的角色問題之一。天氣轉涼,和親朋進行好友來一煲雞煲,味蕾需求帶來的心滿意足也許我們能在自己某種程度上讓人減少感秋悲冬的低落感。

雞味

百分百正宗在你的味蕾上用雞煲來滿足, 秋冬新菜 ,廣州經曆了 n 次失敗後的秋天,終於迎來了些許涼意,對於廣東人來說,唯一的挑戰小龍蝦的狀態,也許只有TA,無雞不成宴,廣東人對雞的執著,很多人都表示難以理解.

中午我們吃什么?晚上可以吃什么?秋冬之際當然是打雞煲,“簡的龍蝦”不只是龍蝦,這個秋天和冬天,他們有各種各樣的砂鍋雞,為了滿足大家的口味,清遠走地雞,雞煲的精髓就在於雞,靚雞吃起來才有雞味,全放養式漫山遍野地跑,只吃穀物、米糠、菜葉和野生昆蟲等。

充分運動+天然食材養足240天

啫啫雞煲醬汁香濃美味,加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金標生抽、老抽、極醇蠔油及柱侯醬,令鮮嫩雞肉盡吸調味精華。醬汁充滿本土風味,精選的雞煲食譜亦是為愛下廚的您更輕鬆簡單地炮製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港式餸菜,醬汁配食譜,調味煮食無難度。

雞皮爽滑有彈性,肉質厚實,口感緊實,雞味濃鬱,入味更深用來做最合適,但雞煲平時吃的都是豬肚包雞,羊肚包雞似乎比較少見,整整牛肚加上一只整雞清遠,配紅棗,當歸,黨參,半木瓜成分..慢火熬出來的雞肉精牛肚包,不僅湯的味道醇香濃鬱,羊肚和雞肉產品更是具有鮮美至極.

相關文章:

只為那美味的雞鍋!!

冬天,學這個客家秘制雞煲

雞煲一應俱全

啫啫雞煲

雙菇雞煲可親可懷的民間纏綿

留下评论